部门概况>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主要职责:负责日常行政工作

办公地点:南区办公楼北楼212

办公电话:03512051542


综合办公室

(一)科长岗位职责:负责科室管理和部内日常行政工作。主要包括起草部内工作计划、总结、通知等文本;办理公文、信函的收发和流转;做好部内考勤纪录,提供相关考核资料;负责对外联络、工作接待、会议安排、会议记录、宣传报道等工作;负责计财部新媒体管理,适时更新网页内容;负责计财部资产的采购、登记和报废等工作,定期开展资产的盘点;负责计财部内控管理,组织开展内控制度建设、风险评估等工作;负责对各科室使用的印章密码登记备案,并妥善保管有关印章;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稽核岗职责:负责会计业务稽核工作。主要包括对财务收支业务的合法、合规、合理性的事后审核,对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往来账款和货币资金真实性的确认;定期出具稽核报告,督促落实问题的整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档案管理岗职责:负责部内纸质档案的收集、整理、登记、移交、保管等工作。主要包括会计资料的收集、单据粘贴、凭证扫描影像、装订、整理和归档;做好档案的查询工作;做好档案室安全防范、妥善保管档案工作;定期给学校移交财务档案,做好移交登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