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工资薪金科
工资薪金科

工资薪金科

主要职责:主要负责职工的工资福利和学生奖助学金的发放等工作

办公地点:南区办公北楼211室

办公电话:03512051213


工资薪金科

(一)科长岗位职责:负责科室管理和职工薪金、学生资助金的发放业务。主要包括职工工资、薪金和学生资助金发放的预审;负责科员岗位所有经办业务的会计复核;负责录入国库的相关业务资金信息审核;负责工资系统、个税系统等相关管理软件系统的需求设置与维护;负责组织个税年终汇算清缴和政策宣传;负责组织科室承担的相关报表编制、审核和上报工作;妥善保管相关印章、密码,按规定的用途使用;组织科内财务档案的收集、整理,按时办理移交工作;临时接替缺岗岗位工作,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薪金管理员岗位职责:具体负责职工工资、薪金和学生资助金的审核、制表和发放工作;负责将相关业务资金信息录入国库;负责工资、奖助学金内网发布和咨询工作;负责办理各类基金收支业务审核工作;负责协助出纳退款业务的处理;负责办理个税申报和报送相关报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