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信息化三期建设项目需求论证及研讨会

    [日期:2022-09-07]   来源:     作者:yyh   编辑:yyh    点击:

    94日,计财处在会计服务中心召开了财务信息化需求方案论证及研讨会。计财处处长邓先骐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财务软件供应商和校外专家参加。计财处科级以上干部也参加了研讨。

    论证会上,邓先骐处长简要介绍了财务信息化三期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软件公司工程师对项目模块功能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会专家在认真询问、充分讨论后,认为:计财处已具备条件实施财务信息化三期项目,可以尽快补短板,完善现有系统。这些项目完成后,将会使财务信息化水平、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邓先骐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将会根据专家意见修订和调整方案,确保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论证会后,与会人员就高校财务信息化业务中出现的问题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