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财处与经管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4-02]   来源:     作者:yyh   编辑:yyh    点击:

    202241日下午,计财处与经管学院在七号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财处科级以上干部和经管学院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邓先骐处长、邰秀军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一同参加“财会新见闻”志愿服务宣讲队启动仪式。“财会新见闻”志愿服务队是一支深入各学院和机关单位宣讲财务政策和税收政策的志愿服务队,能够为师生更好的提供服务。

    经管学院院长邰秀军教授和计财处处长邓先骐分别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和授牌,并对志愿服务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奉献精神。二是要有认真的态度。三是要积极培育团队文化。还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圆满完成宣讲任务。

    会后,双方还进行了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