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03]   来源:     作者:yyh   编辑:yyh    点击:

    20211230日下午,计财处在会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依次汇报发言,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结束后,通过投票评选出胡夏婕等四位先进个人。通过总结和交流,营造了比贡献、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邓先骐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21年,学校迁址太原办学,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同时,也遇到了新的挑战,但全体职工团结拼搏,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是每一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他号召全体职工向先进个人学习,希望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展望2022年,计财处将会继续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倾力书写高质量的答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