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来校调研财务工作

    [日期:2021-11-04]   来源:     作者:吉苑珲   编辑:yyh    点击:

    113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王佳贤处长一行8人来我校财务处开展调研。计财处邓先骐处长、两位副处长及各科室科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邓先骐主持。

    邓先骐首先对王佳贤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财务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财务管理经验。王佳贤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习我校在财务信息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随后,邓先骐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内部控制、服务提升及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杨永强从网报、薪酬申报、收费、统一支付平台、网上查询及硬件支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财务信息化架构,并分享了我校在财务信息化方面的经验。

    会后,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财务处办公场地,并围绕预算管理、收费管理、工资核算、日常报销等内容与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