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财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07]   来源:     作者:   编辑:yyh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65日,计财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赴洪洞县白石八路军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

    在红军纪念馆里,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陈列的文献资料、珍贵图片和实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革命先驱的大无畏精神,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圣而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党员活动室内,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影片《韩略战役》等,再一次接受了红色教育。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坚定了向革命先烈学习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继续传承好、发扬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提升财务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撰稿:闫永红
    审核:吉苑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