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

    [日期:2021-01-13]   来源:     作者:   编辑:yyh    点击:

    2021111日下午,计财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刘强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职工依次汇报发言,总结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享工作中的亮点及特色,分析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新年工作计划。通过述职交流,大家充分了解各科室的工作情况及成绩,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促进了各科室的配合、协作,体现了财务人的团队合作精神。

    邓先骐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在疫情笼罩的2020年,计财处的工作面临着很多急难险重,但计财处全体职工自觉祛除畏难情绪,将每一次工作机会作为“经风雨、见世面”的锻炼磨砺,以“功成不必有我”的“无我”精神做好了每一项工作,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如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报销系统、使用自助投递机、省内首家高校使用凭证影像化系统、与工行开展合作等。最后,他对计财处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勇挑重担。二是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三是要把会计文化建设好。他指出,计财处取得的成绩是每一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今后要继续发扬计财处的优良传统,迎接新的挑战。

    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在2021年新的起点上,计财处倾力书写更高质量的答卷,为山西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

     

     

    文字:郝雅婧

    图片:张蕴强

    审核:闫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