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推进会

    [日期:2020-04-26]   来源:     作者:   编辑:yyh    点击: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推进会。副校长王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计财处处长邓先骐、副处长刘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就加快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国家对财政工作的要求愈加严格、规范,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变化,提前谋划,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王云对学校财务工作面临的任务及困难、挑战进行了客观分析,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把工作做细,落到实处,积极思考解决办法,并希望各部门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大力支持学校财务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预算执行的工作要求和政策规定,并要求各部门根据文件精神,严格把握执行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序时进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