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尧都区国税局、尧都区地税局来学校调研

    [日期:2017-12-05]   来源:     作者:闫永红   编辑:艾双双    点击:

       12月4日上午,尧都区国税局税征二科科长王合飞、尧都区地税局检查所所长王秋芳、专管员潘红顺一行三人来学校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学校计财处处长张玉梁、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祥生及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玉梁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纳税管理情况,并感谢尧都区国税局和尧都区地税局在纳税服务和税法政策宣传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在税务指导、落实税收政策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和便利。  

       尧都区国税局王合飞科长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此次调研旨在根据纳税人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帮扶服务,帮助纳税人用足用好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解决纳税人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尧都区地税局检查所王秋芳所长传达了山西省地税局和山西省国税局联合下发的《全省税务系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经济转型发展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  

       会上,双方就教职工关心的个税征收政策、科研经费涉税及减免优惠、学生劳务报酬、教职工食堂涉税问题及减免政策向尧都区国税局和尧都区地税局的专家进行了政策咨询。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