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缴费平台的通知

    [日期:2019-09-20]   来源:     作者:山西师大计财处   编辑:yyh    点击:

    关于开通缴费平台的通知


    同学们:
       
    山西师范大学统一支付平台将于
    20199238:00201992518:00开放,请各位欠费同学尽快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缴费。
        1.
    缴费平台每日关闭时间为:22:00:00-24:00:0022:00:00后系统将自动对账。
        2.
    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山西师大计财处”,点击“学生收费”中的“大平台缴费”,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为“X”请输入大写英文字母,留学生初始密码为学号),登录后点击左上角,然后点击“我的”核对个人信息。

    注意:2019级辅修双学位的同学登录账号和密码与主修专业相同;2018级及以前年度辅修双学位的同学登录账号为主修专业学号后加S(不区分大小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为“X”请输入大写英文字母)

        3.信息核对无误后,选择缴费项目类型,确认缴费信息,然后选择缴费项目和金额,点击“缴费”在线完成支付。

    注意:“18”代表“2019-2020学年”;

    缴费金额可以修改,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注意修改金额。

      (1)若贷款金额与应缴学费、公寓费金额一致,则无需缴纳学费、公寓费;

      (2)若贷款金额小于应缴学费、公寓费金额,请修改金额缴纳差额及代收款;

      (3)若贷款金额大于应缴学费、公寓费金额,超出部分待助学贷款到账后统一退至本人的银行卡中。

        4.点击左上角,然后点击“订单查询”或“已缴费查询”可以查询缴费信息。

        5.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电话0357-2051074

     

     

    山西师范大学计财处

             2019920